猪一般的生活
当你知道你不能永生,就很难再过那种庸庸碌碌的生活了。——“克斗马”
2013-10-16  
这次出行印象最深刻的其实不是登顶,而是拍到了这张照片。海拔5400看过去的幺妹北壁日照金山,和之前从四姑娘12峰看过去的差别很大,虽然不至于内牛满面不过如此近距离面对壮美的技术攀经典还是很鸡冻的。从日出到整个山头布满金色,宁静、危险而壮丽。
云中山,山破云
C2营地
日出之后
日出时分
冰岩混合
冰川行进中,可以看到路线,有两段80度直壁

国庆去了趟半脊峰,成功登顶之余拍了点照片。登顶的时候起大风大雾,结果未拍到山顶全貌,但是登顶途中拍到幺妹的日照金山,算是老天爷的补偿吧。只有半边冰川的山顶确实很美,但是这份壮美却在慢慢消失,不知道10年之后这座山峰还会不会存在。每座山都有自己独特美的一面,希望下次可以背着自己的雪板从上面顺着她最美的曲线滑下来~

评论(6)
热度(39)
©猪一般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